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紫蝶的温馨家园

宠辱不惊,闲看庭前花开花落;去留无意,漫随天外云卷云舒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淡然女子,喜欢旅游,爱好摄影。用文字的方式记录岁月生活的点点滴滴。有作品在《星星诗刊》、《扬子江诗刊》、《鸭绿江》、《四川诗歌》、《中国女性》、《新文学》、《世界华文作家》、《风流一代》等刊物上发表,部分作品入选《中国散文大系》、《当代文学作品选》、《当代作家诗人风采录》和《当代作家诗人作品选》。其作品在《长安文苑》“文苑大家”栏专辑推出。现为中国散文家协会会员,江苏省作家协会会员。出版诗集《紫色的诱惑》《紫韵》。

【紫蝶原创】雁过留声却无痕(有梦无痕圈庆贺文)  

2009-09-18 22:57:5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紫蝶原创】雁过留声却无痕 - 紫蝶 - 紫蝶

 

夏,静静地走了;秋,悄悄地来了。浓绿的叶子慢慢变黄,金黄色的果实在阳光下格外绚丽;秋天是美丽的,秋天又是收获的季节 。在这个天高云淡的日子里,一个月后的今天,就是我钟爱的圈子《有梦无痕》两周岁的生日。早在二十多天前就接到圈主冰凌的通知要开始圈庆活动了,我是在今年四月进入网易,并在冰凌的邀请下加入有梦圈子的,但我并没有参与多少活动,工作忙只是一个原因,更主要的原因还是我自身的惰性,平时只是写写博文而已,很少与外界交流,所以拖到今天才落笔。

“您的佳作已被有梦无痕★★★★★星系统推荐并精品珍藏。我们互为对方的左右手,存在的时候没感觉,若是砍掉,必将痛彻心肺。也许太容易得到的总不会珍惜,人为什么要等到失去以后才明白,让我们一起去珍惜身边人。圈子祝福您平安幸福快乐!”每当看到有梦圈子管理员在我发表的博文后的点评,总有一份感动在心,总觉得我写得东西有人看了,得到认可了。当浮华喧嚣浸染了安静的街道,当都市人身上的烟草香水味淹没了花朵的芬芳,当人们习惯掩饰自己穿梭于车流人海中,忙碌的我总想让浮动的心灵享受片刻的安静。那时我一定是泡一杯清茶,端坐在电脑前,点击朋友的博客,浏览博友的文字;抑或来了灵感,也敲打自己的文字。于文字间蓬勃出灿若夏花的绚烂与秋叶般静美的情怀,一点点的荡漾成心湖最美的涡漩,是心灵的美丽波痕啊,连梦都会笑得沉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紫蝶原创】雁过留声却无痕(有梦无痕圈庆贺文) - 紫蝶 - 紫蝶

博外的人生有时很无奈,繁杂的事务,复杂的人际关系。博外人生,所有的尘路尘缘尘遇,仿佛敲打进日志里才终于落定,也好象不吐不快似的要卸载心灵被外物所叠加的负累,其实一切都是美好的!

  在网易博客成立三周年之际,我写了一篇博文《网易:我文学梦的隐形翅膀》,如果把网易当成我文学梦的隐形翅膀,那么,《有梦无痕》圈子便给了我写作的动力,有梦就有明媚的希望,经过圈友和管理员们700多个日日夜夜的努力,有梦家园从原来的一千多圈友发展到现在的二万多圈友,二十倍增长的成绩应该是可喜可贺的,在短短两年的时间里有梦家园就被网易系统连续推荐了两次,看着家园蒸蒸日上,红红火火,这一切都离不开有梦的圈主和管理员们默默无闻辛勤的付出 ,有梦陪伴的这一段,总有温暖漫过心中,直至化为脚底的一份坚定,走一生更踏实的尘路!

    泰戈尔《飞鸟集》里有一段诗句:“没有翅膀的痕迹,大雁已经飞过”。10月17日,有梦无痕两周岁了,在此我敲下这段文字,留下一份感动,祝福我深爱的家园明天会更加美好!

 【紫蝶原创】雁过留声却无痕(有梦无痕圈庆贺文) - 紫蝶 - 紫蝶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8)| 评论(5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